烏魚是什麼來的……好吃的嘛…
之前我都沒有留意到原來我今天是返長班的,所以本來應該是去不到練習的。不是早前同事和我調更,我也沒留意到。所以,今天的長更互調成短更,這樣我就可以去練習~ = =+

事實上,雖然今天是短更,不過為了可以準時(?)去練習,我還早退了一小時說﹗(毆) 不過人家也嘔了50多元的計程車資…(嗚嗚嗚)

今天的突き練習不太稱心如意說…orz 先生現在開始會吐嘈人了,還會在一旁偷笑人家說…とでも悪いよ!!!
話說回來…今天的突き技真的是太差勁了,成功率低的可憐。先生說不要用手,才想我完全沒有使到腰力。祇是今天感覺還是怪怪的,一直到最後都沒有成功到…

今天也教了新的技。抜き胴、小手.胴、逆胴。抜き胴及返し胴比較常用。逆胴一般比較難擊中,而且要被判一分亦是十分難的事。
先生說當對手向上擋擊時,在他把面、小手、右胴部位都封鎖時,唯一空出來的左胴(逆胴)是唯一破綻時,攻擊逆胴的機會就大大提升了。祇是這樣的招式亦很快會讓人產生介心,所以一場比賽內,最多可使用一兩次而已(因為逆胴實在太難取分)。

懸かり稽古後開始地稽古,剛好師兄們在做深呼吸時讓不費吹灰之力就第一個排到先生了~~(キラキラ)

和其他人稽古時,我很想試試練習突き的,可是還是不成功…>_<
果然人是不可以以為自己一次的成功就當自己學會了。就算是數次的成功,在應用時發揮不能還是徒勞無功的。基本的練習要多做才行。

練習完畢後,先生提及了西村さん的事。人家原本還打算今天碰到他問他的,結果自己都已經不記得這件事了(毆飛),幸好先生主動告訴我…(死) 嗚…看來我的記性有待加強…(啥?) 不過如果之後西村さん有興趣一起來練習的話一定會好玩很多耶~~~(啦啦啦)

爾後先生對我說:I cannot quit smoking...
這個嘛…老實說,是意料中事啦… 反正我不抱很大的期待就是了(笑)
或許是當初他向著我(們)說他要戒菸,所以才跑來告訴我算是給我一個禮貌性的交待吧(笑)。
不過結果如何也好啦,是他自己說要戒的(雖然我是有一直在一旁叫他們戒菸戒菸的…[毆]),他肯去作出嘗試,我覺得已經很好了。結果如何,老實說我倒是沒抱很大的期望﹗(爆) 所以當他告訴我他還是不能沒有菸時我也沒什麼表示,祇說:我想也是。(攤手)
不過有感(一點點也好)我作為當初他說要戒菸的導火線之一(?),在他開始戒菸那段期間雖然聽到知道他還是忍不了偶爾還是會吸煙,我也沒有任何表示,當是完全不知道有這些事的。或許是怕我去苦挖他的話會有反效果吧(?)。
雖然如此,還是很想說…
你的戒菸期也太短了吧﹗結果連兩個月都維持不到啊﹗(攤手)

現在的先生好像對著我也開始會不客氣起來了﹗(苦笑) 不過會對別人不客氣也算是表示關係不再是陌生時間吧(?),所以或許…算是好事吧……應該……
在進餐館之前,先生看到了放在門口的海鮮,爾後告訴我(因為當時祇有我在他旁邊)說他喜歡吃那種魚,喜歡吃炸的………= =||| 明顯的感覺到是向我說他想要吃了嘛要我們幫他order吧?﹗(汗)

在我還不知道他指的黑墨墨的魚是什麼魚時(沒法子誰叫人家都不下廚不去買菜的說…[毆]),詢問了侍應才知道那是烏魚的物體說。結果一下子就叫了六條(剛好每人一條)。不過牠雖不算很大條,但是我覺得吃牠會很麻煩,所以就沒有吃(雖然我也很想知道牠是啥味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別……不過……),還擊藉機對先生說那條也是你的就了事﹗(被踹飛) 反正人家喜歡吃我不吃就不要浪費咩﹗(炸飛)

白老鼠實驗品也成功地在不知不覺中進行了﹗(爆)
雖然俺爸說不夠辣蒜頭不夠多什麼什麼的,結果白老鼠好像已經表示夠辣了。實驗品好像成功了後,為了表示對白老鼠幫忙的感謝,就把那瓶辣椒醬送了他說。amen。
沒有啦,白老鼠雖然表示好像夠辣不過也說おいしい的呀……(什麼也不理)……
不過後來才醒起,我沒有告訴他叫他小心別碰水不然很易會發霉的……忘了忘了……應該不會有事吧…(汗)


20060520 土曜日 雨
[PR]
by orangemist | 2006-05-20 23:59 | 日常

此為本人發洩妄想腐敗日記本。連結不開放。LINK NOT FREE!
by orangemist
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
画像一覧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