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 01月 15日 ( 1 )
一個星期內吃第三次pizza了…orz
今天無所事事,不過什麼也不想做。記憶中下午有醒過來的,不過不記得在幹什麼了…反正都是在混吧,不然就是掛網…(你還能做什麼了﹗毆飛)

祇是傍晚開始又倒在床上大睡起來了…
這是因為在床上看著naria才翻了數頁就睏睏然後被睡著去了…(毆)
到底今天幹過什麼呢?(謎)

晚上友人k約大夥吃飯。每年他生日都會請吃飯說﹗(笑)
對啊﹗就是說今晚也是吃pizza啊﹗(雖然我祇吃了一片pizza而已)
但是…百感交集中…想吃的時候米的吃;當被滿足了卻又連續地……(汗)
算了,反正我還是很愛很愛pizza~ (炸)

也見了自畢業典禮後沒見過面的某r某j。很久之前聽說某r回來了,祇是一直都沒見過人。反正,我們的交情也是這樣而已。(攤手)
其實今天一整檯的各位,又有幾多個是談的來?(嘆)
真的要算是除了教主吧…(默)
老實說,其他人對我也是不痛不癢的吧。不計教主(雖然他其實也是),除了某k外,其餘二人有可能會再約我嗎?別說他們,相信我是一定約不來的。基本上,大家的交情不太深,平時也沒啥話題好說。假使他們哪天約我出來我才驚訝﹗(爆)

說實話,其實很明顯的大家的性格都太強硬了。說好聽一點就是各人都太有個性主張了,所以都不是很容易就會被左右的。大家個性觀點不合,本來就是很容易產生隔膜的嘛。

算了,反正人家人際關係一向不好。
(不過此人好像一點想要改過來的傾向一點也沒有﹗[毆飛])

原來教主在日本的友人已經要點來了嗎?那就真的是沒有人幫他買東東了…(汗)
早知如此就不告訴他我們可能4月中旬去日本啦……他說要開個清單給我幫他買東東…orz
看來我真的需要留多幾天去敗家﹗(還有去找土方哥哥啊~~~~﹗) >"<
(其實我最想拉他陪我一同去就真﹗﹗﹗[毆飛])

日本日本日本…我好掛念你啊﹗
(你得思鄉病了啦?[毆])

我們在說真的要住那邊,找不到工作怎辦?找個人嫁過去不成?XDDD
教主笑說找對像要一大夥人一起出來玩那種(聯誼?);不過這樣混了幾年還找不到,大一點就是一對一出去了(相體不成?)…(爆)

晚後某k說想要遊車河就把大夥遊到雞頸山去了。為什麼要去那邊…已經忘了原因了…(汗) 我們都在想,到底哪個人想要把摩天輪起在這裡了?位置看上去真的蠻汗的… 大家都在笑說風大一點不知坐在上面會否搖來搖去?XDDD
哪位真的要試請要告訴我感想啊﹗(揮手巾~~~)

然後又駛上了大譚山…(爆) 不過今天不是看夜空的好天氣…=3=
這次車河之旅(?)就止完結啦。
[PR]
by orangemist | 2006-01-15 22:02
  

此為本人發洩妄想腐敗日記本。連結不開放。LINK NOT FREE!
by orangemist
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
画像一覧